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與Sebastian Vettel的緊張關係已不復見
AUTONET記者:瓢蟲(08/14/2015)
字級設定:
目前在為PORSCHE出賽WEC的Mark Webber表示,自己與前隊友Sebastian Vettel間的關係已經與之前已經有很大的改善,因為這位澳洲車手最近推出了自傳,內容提到他和Sebastian Vettel長達五年的夥伴關係是相當緊張的。

「不管他現在是否還在Red Bull,我覺得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出現了正面的轉變。在為Red Bull效力時,我們都會有各自的目標,如此的競爭關係是很難處理的。」Mark Webber表示:「當時我的F1生涯已經快要結束了,而Sebastian Vettel是當時的大紅人,隨著我與他的世界冠軍競爭越來越激烈,我們的關係也迅速惡化。」

Mark Webber表示並不想刻意寫一本引發爭議的書,不過他很樂意把一些自己早年生涯趣事、以及通往F1的坎坷過程告訴讀者。Mark Webber還在自傳中透露,他在2010年後還是與Sebastian Vettel有過對話交流,但卻跟領隊Christian Horner沒說過什麼話。「這本書真實陳述了我在Red Bull時期的感受,我並沒有要利用自傳來影射Red Bull這間企業的內部狀況,我所要描述的只是位於Milton Keynes的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如此敘述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