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久等了!歐規版NISSAN Navara法蘭克福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14/2015)
字級設定:
與美國的熱賣的全尺寸Pickup車型相較,歐洲等他國市場因受限於城市型態和消費者習慣,中型產品在使用上更為靈活、亦可兼具工作和日常生活;而在東南亞市場NISSAN於2014年6月發表新一代D23 Navara後,歐規版本也確定將在下月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在歐洲市場,中型Pickup一直都是不可或缺的中堅產品,同型對手包含VW Amarok、FORD Ranger,以及同為日系品牌的TOYOTA Hilux、MITSUBISHI L200甚至是ISUZU D-MAX等,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而當NISSAN新一代Navara加入戰局後也勢必將炒熱銷售話題。

擁有5255×1850×1820mm尺碼、軸距3150mm的Navara(四門對開車型),東南亞版本具備有2.5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和2.3L直列四缸單/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等4種動力配置,變速箱則有7速自排和6速手排2種選擇,主動安全則有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主動式防滑煞車系統(Active Brake Limited Slip,ABLS)、HSA斜坡起步輔助和HDC陡坡緩降控制系統。

至於即將9月份發表的歐規Navara,外型設計將會與去年發表的車型有所差異,同時在安全性、實用性配備也將一併提升,使新車更能貼近歐洲市場的使用習慣和消費者品味。而在車展正式登台後,新車預料也將在今年底或2016年初開始販售,而關於生產製造的部分預料也將交由NISSAN位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廠進行組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