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願屈於母集團限制,CADILLAC 2020年前將大舉推出九款全新車型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14/2015)
字級設定:
動作積極的美國汽車品牌CADILLAC,自從發表ATS-V與CTS-V兩款性能車型以來,不僅成功吸引性能車迷的目光,同時為了拉攏更多層峰買家的注意,原廠CADILLAC更聯袂地在今年紐約車展上推出當前全新的旗艦房車代表CT6。然而,隨著品牌近年逐漸的穩定成長茁壯,為了讓經營能更加順利的進行下去,也不得不讓CADILLAC開始盤算起另一項新的計畫。

雖然CADILLAC隸屬於美國GM集團旗下是眾所皆知的消息,不過也正因為如此,使得原廠CADILLAC想搶搭這波成長的順風車借力施展出另一番作為的改變下,不免也遭受到母集團GM的層層阻礙。因此,為了讓未來計畫得以順利的接續下去,作為品牌董事的Johan de Nysschen也在近日做出回應表示,希望GM集團能給我們多點發揮的空間,讓我們可以擁有更高的自主權。

而之所以Johan de Nysschen敢向GM集團如此反應,最主要的原因不外乎是近年來,CADILLAC無論是在銷售或營利方面比起過去來說,皆有著亮眼的表現,特別是先前由Johan de Nysschen所設立的目標來看,希望在2020年時能達到年銷50萬輛的程度來說,其實早在2014年度,原廠CADILLAC便已寫下263697的成績。因此,對於成功在逆境中成長下的CADILLAC來說,不免也會希望GM集團能給予他們更多自主經營的空間。

值得一提的是,照目前CADILLAC原廠所販售的車型來看,全車型陣容在包含Coupe、Sedan、SUV來說也不過僅僅六款車型,因此為了能在2020年前達到年銷50萬輛的目標,預料在未來短短的五年時間內,CADILLAC將會接連推出全新九款其中包含全新微型房車、三款重新設計的車型,以及五款不同樣貌的跨界休旅等不同的車型來參與銷售陣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