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LaFerrari不謀而合的超跑概念,EXOTIC RIDES W70將現身2015 SEMA改裝車展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17/2015)
字級設定:
雖然就過去印象來說,在看完別人首次推出的作品之後,隨後亮相的不是山寨仿冒,便是所謂的〝replica〞復刻打造,不過事實上,這回由EXOTIC RIDES所呈現的作品W70之後,不僅打破我們既有的想法,同時也不禁令人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剛好的事情發生〞。因為這款即將在今年2015 SEMA改裝車展上發表的W70,正有著和當今三大天王級超跑FERRARI LaFerrari相仿的容貌。

相信國內多半民眾對於EXOTIC RIDES這個品牌只能以陌生兩個字來形容,不過事實上,在過去20多年來,設立在北美佛羅里達的EXOTIC RIDES無論是大大小小的領域,可是有著相當豐富的客製化改裝經驗。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即將在幾個月之後對外亮相的W70是品牌成立以來首款代表作品,不過可別以為W70是抄襲著LaFerrari設計而來的車款,事實上在原廠EXOTIC RIDES委託下的澳洲設計師David Williams早在2012年時便為原廠設計出W70的概念樣貌。

儘管就W70的車體正面來說有著和LaFerrari甚至是前任馬王Enzo相似的神韻,不過在以更為曲折的線條點綴下,不但更加營造出W70與生俱來的性能姿態,透過大量設計誇張的導風空力套件,以及車尾可恣意升降的擾流尾翼加持,相信無論是空氣力學表現或操控上,也不無有著更為優異的表現。同時在懸吊避震系統上,W70更採用iLIFT可調式賽車避震裝置。

可惜的是,雖然W70有著和LaFerrari相當的外型,但動力輸出上恐怕就略為遜色,不過藉由來自CHEVROLET Corvette Z06上所搭載的排氣浪7.0L LS7 V8的強力灌注下,相信高達626hp的最大馬力與六速手排變速箱的搭配,也不會讓W70成為好惹的對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