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型、色、藝缺一不可!INFINITI 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將現身Pebble Beach!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14/2015)
字級設定:
對車廠而言,高階產品所展現的不只是造車能力和性能調教水準,更考驗品牌對於奢華氛圍的營造,以面對消費者不同且刁鑽的品味,而在美國加州時間8月16號所舉辦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INFINITI也將展示以Q70為基礎的Premium Select Edition限量套件。





根據原廠表示,此Premium Select Edition套件可搭配於目前Q70所有販售的等級上(除長軸版Q70L和Hybrid車型外),而在Pebble Beach展示後預計將在11月起接受預訂;外型上,套件車將原先既有的鍍鉻鈑件改為金屬霧面材質,同時前後保桿下方的鋼琴烤漆護板也改成消光表面,並添加小型鴨尾和20吋鋁合金輪圈為標準配備。



步入車室,Premium Select Edition套件選用了鋁質飾板來取代原有的拋光木紋材料,皮椅和頂蓬部分則使用黑白兩色的高級皮革和麂皮進行穿插點綴。至於在其他部分,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在動力表現和機械結構上與一般車型無異,搭配3.7L V6及5.6L V8兩款動力來源,個別擁有328hp/37.0kgm和420hp/37.3kgm最大輸出,而除了後驅車型外亦有AWD系統可選。



最後,INFINITI除了將在Pebble Beach推出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套件車外,更將搬出Q60、QX30概念車於現場展示;同時,原廠更與數位體驗工作室TEN:The Enthusiast Network合作,透過3D虛擬實境的體現方式親臨挪威、法國與瑞士等世上幾條最美的公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