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敏感時刻!BUGATTI Chiron偽裝車意外現身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14/2015)
字級設定:
經過10年的生產銷售週期,法國超跑BUGATTI旗下Veyron的各式車型,終於在2015年2月完售,並在同年3月日內瓦車展推出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特仕車,宣告Veyron時代過去。但這並不代表BUGATTI就此罷休,因為Veyron後繼車早就從2014年起就開始著手研發,而偽裝測試車在近期也已於歐洲地區路試中。

日前有眼尖的車迷在LAX(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發現了後繼Veyron偽裝測試原型車的蹤跡。而在Veyron宣佈完售之後,BUGATTI在2015下半年於全球各地,似乎就沒有什麼重要的展示活動。因此,後繼Veyron偽裝測試車出現在美國地區的原由,現在已經引發各種揣測與討論。

可能定名為「Chiron」的Veyron後繼車,其實在Grand Sport Vitesse車系尚未完售時,BUGATTI就已經進入開發階段,即便官方未透露新車問世時間,但相信Chiron的量產時間已經相當近了。這次從歐洲遠到美國,最有可能就是要來參與8月16日開幕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活動,但並非要公開展示,而是為了VIP潛在客戶而來。

承襲Veyron全球最速聲望,BUGATTI新世代超跑作品Chiron不僅繼續搭載8.0L W16四渦輪增壓引擎,亦會導入缸內直噴、可變氣門正時甚至是汽缸間歇技術等,並採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來輔佐,讓Chiron具備更強悍的加速、極速能力,更能大幅降低排汙與提升燃油表現。最後,國外媒體傳言Chiron最快在2016年就會亮相,並在同年起開始交車。因此現在來到美國尋找買家,似乎也是合情合理的流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