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替行銷全球180個國家預作準備,FORD將在奈及利亞設立全球第四座Ranger組裝產線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17/2015)
字級設定:
若說FORD全世界最會打造Pick-up車型的汽車品牌恐怕沒有人能夠反對,除了北美市場所販售的F-150領先同級對手率先採用鋁合金車體引起討論話題之外,在東南亞與大洋洲等地區擁有超高銷量的Ranger Pick-up也是FORD在乘用車市場之外的另一支主力戰將。隨著今年三月發表全新改款Ranger,FORD也替Ranger定下了行銷全球180個國家的偉大願景,而做為這個發展計畫之中最重要的部分,FORD即將在非洲奈及利亞設立全球第四座Ranger組裝產線,替進軍中東市場預作準備。

目前Ranger在全世界共設有三座生產基地,其中規模最大、產量也最高的首推位於泰國Rayong的AutoAlliance Thailand合資工廠,負責供應整個東南亞市場的Ranger銷售需求,此外包括台灣與歐洲所販售的Ranger也都是從泰國所出口。至於位於阿根廷的產線則是主要供應南美洲當地的Pick-up量產需求,相對的南非工廠則主要供應給非洲當地的市場需求。如今隨著位於奈及利亞的第四座Ranger產線即將開始動工,未來除了供給Ranger給自身內需市場之外,也將憑藉著地利之便順勢將Ranger給推進中東市場,成為FORD進軍中東最重要的里程碑。

未來這座位於奈及利亞Ikeja的組裝產線將不會從無到有打造Ranger成車,而是受到南非工廠的支援、接收南非工廠所組裝好的半成品與各項零組件,組裝成車後再行販售,預料將會在2015年底前完成所有準備作業,正式開始營運成為FORD中東戰略的一部分。預料在全新改款Ranger的產品優勢以及全球供應鏈更為完善的雙重效應之下,FORD將有機會守住2014年Ranger銷售成長40%的亮眼成績,在2016年坐穩Pick-up一哥的寶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