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顯露性能的力與美!LEXUS F SPORT激情短片展示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19/2015)
字級設定:
說到豪華性能品牌,不少車迷心中勢必會先想到德國AUDI RS、BMW M Poert、MERCEDES-AMG等車。若不要這麼極端AUDI S Model、BMW M Performance、MERCEDES-AMG Sport也足以震懾人心。而來自日本豪華品牌LEXUS,現行不僅擁有F高性能車款,亦提供F SPORT車型拓展銷售版圖,只是就以知名度來說還是需要多多加強。

對此,LEXUS罕見的在2015年8月10日公開兩則短片,其中以旗下雙門運動跑車為首的RC 350 F SPORT,利用慢速攝影機捕捉車輛行駛調色盤的畫面,令人感到相當震驚。因為若車輛的速度不夠快,就無法提升地面上顏料濺起的高度,若再採用慢速攝影機拍攝,就會顯得相當平庸。不過RC 350 F SPORT做到了,且更揮灑的非常精采。


至於另一部短片,LEXUS則是找來IS F SPORT,依然採用慢速攝影的模式,但展現性能的手法和RC 350 F SPORT完全不同。將車輛後輪架空並留下一小段縫隙,當油門角度加深讓後輪空轉同時,將棒球從輪胎與地面的空隙放入,受到擠迫後立即從後方射出並擊中玻璃,再採用連續畫面特寫玻璃破碎模樣,一樣讓人感到熱血沸騰。


而採用後輪驅動的IS房車,F SPORT基礎車型搭載2.0T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具備241hp最大馬力與35.58kgm峰值扭力。至於高階IS 300(AWD車型)/ IS 350 F SPORT,則分別有255hp、306hp表現。而利用色彩繽紛來呈現的RC 350 F SPORT,則是在3.5L V6汽油引擎助力下,爆發317hp最大馬力與38.5kgm峰值扭力。而這兩款車的性能表現,皆能提供想偶爾熱血的暢快駕駛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