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把每一場比賽都當成是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8/17/2015)
字級設定:
兩屆F1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表示,對McLAREN車隊來說每一場比賽都是一次試車,並希望後半賽季車隊能夠有所進步。

今年是McLAREN與HONDA再次合作的第一年,正如在賽季初所預期的一樣,HONDA引擎的問題不斷,影響到了McLAREN以及Fernando Alonso的表現。McLAREN從賽季初期開始可以說是從隊尾開始往前追趕,而Fernando Alonso更是在英國站才拿到積分,不過他在匈牙利站則是出人意料的拿到了第5名。

「我們來到這裡比賽,希望有一天能夠取勝,但是我們現在還不具備那種實力。」Fernando Alonso表示:「每一場比賽對我們來說都是一次測試,我們需要不斷提升,我們需要不斷成長。在匈牙利我們算是有點幸運,不過有些比賽我們也不是很走運,所以我們需要把握每一次機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