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TM驚現追撞對手的車隊指令!車手因而被取消成績
AUTONET記者:瓢蟲(08/17/2015)
字級設定:
F1車隊指令經常被人詬病,但這些命令通常是車隊下達給旗下車手之間的讓車,最多就是有違運動精神。而在房車界的德國DTM的車隊指令就沒那麼單純了,簡直可以用令人髮指來形容。

在DTM的奧地利站,AUDI車隊竟然發出了「把他撞出去」的命令,更驚人的是,AUDI車手Timo Scheider竟然遵守車隊的指令,把在前面的兩位MERCEDES-BENZ車手都頂出賽道,因此這位德國車手的成績被取消,而AUDI車隊也將面臨聽證會。

AUDI賽車部門老大Wolfgang Ulrich在比賽結束後的記者會矢口否認說到:「這不是我說的,因為我不能和任何車手直接通話。我只告訴了領隊,所以這不是我說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