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OENIGSEGG One:1終於來了!Monterey Classic Car Week北美地區首度公開現身!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17/2015)
字級設定:
要說目前車壇上的超級珍獸絕對不能忘記來自瑞典超跑製造商的KOENIGSEGG ,Agera,而以此為基礎進行終極輕量化工程,全世界限量6台、馬力重量比達到一比一的「One:1」就更加珍貴。現在這部僅有6輛的珍禽異獸已經全數銷售完畢,最後一輛編號No.6的的客製化One:1也將運往美國,並且在Monterey Classic Car Week進行北美地區的首次展演。

KOENIGSEGG One:1自2014日內瓦車展發表至今,不停創造出各式不同話題,但總是與該車超群的性能脫不了關係。除了是首輛馬力重量比達到一比一的市售車款之外,更曾創下最快0-300km/h加速紀錄,同時還創下Spa、Suzuka等賽道的最速技術。可惜的是當One:1要挑戰著名的Nurburgring北環賽道時,該賽道就因意外而取消挑戰,不然應該也會有驚人成績。

如此優異的性能是透過5.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最大1360hp馬力及101.97kgm的扭力峰值,同時由大量碳纖維材質打造車體、空力套件、輪圈等部件,達到1360kg的車重表現,使其具有ㄧ比一的馬力重量比。如此優異的性能發表之初便吸引不少峰層階級消費者的注意,加上限量6台的身分,轉眼間便銷售一空。在稀有的配額中,編號No.6的最後一輛One:1,也由美國買家搶去。

這輛Final Customer Car也在近日運抵美國,並且在Monterey Classic Car Week的活動中進行展演。這一次的公開展演活動不僅能讓更多民眾見到One:1真身,更是該車首度在北美地區公開現身。在Monterey Classic Car Week亮相之前,這輛One:1將會在本週六,於MAZDA Laguna賽道的Rolex Reunion Michelin Stand集會上出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