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M4 GTS資料、影像提前釋出!水噴射、OLED光源、CFRP碳纖維材質技術全上身!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17/2015)
字級設定:
BMW日前便向外界透漏將會在本周舉辦的Pebble Beach車展上展出兩款作品,外界推測為M4 GTS以及一輛全新概念車款。原廠現更提前透過新聞稿,先行釋出M4 GTS的影像與資料。而M4 GTS所使用的水噴射技術、OLED光源技術等,都是相當受到外界注目的技術。此外,專屬空力套件、加上大量的碳纖維材質運用,更是該車瘦身減重與提升性能的最佳利器。

BMW日前確定會在Pebble Beach的活動上發表兩款新車,雖然當時並沒有明確指出明卻身分,但其中一款被外界推測為M4 GTS,現在原廠也直接以新聞稿的方式確認這樣消息,而新聞稿的內容也明確指出該車確定會使用水噴射、OLED光源技術等,但明確的車輛規格與動力數據仍然沒有進一步資料。

由現行M4為基礎強化而來的M4 GTS將會擁有比一般車型更加優異的動力表現,除了馬力有所提昇之外,扭力峰值也更加亮眼。另外更導入外界期盼已久的水噴射技術,藉此提升車輛的動力表現與耐久性,同時更讓車輛的廢氣排放量有更出色的表現。另外,BMW在今年初的消費性電子展上發表的OLED光源技術也確定運用在M4 GTS上,讓該車成為集BMW最先進技術於大成的高性能跑車。

作為M4最終高性能車型,水噴射、OLED不夠看,輕量化工程與空氣力學表現的提升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目前並沒有明確的車重資料,但可以確定的是原廠用上同樣運用在i系列產品中的CFRP碳纖維材質,不僅擁有更加優異的的強度與重量表現之外,製程也更加環保,大量減少M4 GTS在任何過程的二氧化碳排放足跡。簧下的重量負擔,也透過鍛造材質輪框解決,而且M4 GTS的輪框還採用前265/35R19、後285/30R20的配置。



雖然目前資料有限,但期待已久的M4 GTS終於將在本周的Pebble Beach車展上正式亮相,屆時勢必將會釋出更多相關資料,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針對該車進一步資料進行報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