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次向3.0 CSL致上最崇高敬意!3.0 CSL Hommage R Concept Pebble Beach驚艷登場!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17/2015)
字級設定:
依照BMW的規劃,8月13日開展的Pebble Beach車展中展出兩款全新作品。除了M4 GTS之外,另外還有一款概念車型將會一同發表,原廠自然也隨著M4 GTS,一同將這款名為3.0 CSL Hommage R的概念車影像、資料釋出;依照資料來看,繼承3.0 CSL傳奇名號的Hommage R,持續掌握Coupe、Sport、Light三大重點位基礎宗旨,加上更具競技氣息的R元素,打造出緬懷1972年3.0 CSL賽車傳奇地位的概念車款。

事實上3.0 CSL Hommage R並非全新車款,而是由日前為了向1972年3.0 CSL賽車致敬的3.0 CSL Hommage改裝而來。3.0 CSL擁有相當重要的地位,即便要特別以兩款概念車向其致敬也不為過。不論是Hommage或Hommage R都不僅繼承3.0 CSL的名號,同時在車輛的外觀設計上,諸多線條、元素也是如此,並且加以融入更多現代、科技的風格。

雖然兩車同樣是繼承3.0 CSL名號的概念車款,但兩者仍然有些許差異,其中背負競技R之名的3.0 CSL Hommage R,在幾處細節有相當明顯的變化。首先最亮眼且明確的是白底並具有與當年賽車相仿樣式的線條塗裝,再者車頭上碩大的進氣口取消了直瀑式格柵設計,並改以小菱格網狀形式。圈胎尺寸、樣式雖然沒有改變,但塗裝則是由原本的銀色改以金色出任。

內裝部份同樣繼承3.0 CSL的賽車精神,並具有防滾籠、滅火器、碳纖維桶椅、六點式安全帶、原木飾版等,其中碳纖維桶椅改以純白色,搭配黑底紅白藍線條安全帶,營造出截然不同的氣質。除此之外,原廠更規劃加入一款專屬賽車頭盔,並在護目鏡中加入投影資訊功能,讓車手能更直接得到時速、轉速、最佳賽道路線。而整個座艙內最大亮點,莫過於蝴蝶型設計方向盤,不僅造型出色更具有相當多功能的操作介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