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新定義〝GT跑車〞的暴力黑天鵝,McLAREN「Sport Series」車系正式投入量產階段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19/2015)
字級設定:
雖然McLAREN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以承襲品牌傳奇血脈,為品牌「Super Series」所再度增添全新旗艦代表車款675LT,儼然成為不少熱血車迷關注的焦點,不過更值得令人注意的是,不斷向上自我挑戰的英國超跑品牌McLAREN,在將品牌觸手向下拓汲發展的同時,更不忘在紐約車展以及上海車展上,以全新「Sport-Series」級距中的570S與540C兩款車型,來做為品牌的最佳入門代表。

在一片好評的呼聲中,確實頂著〝GT公路跑車〞光環亮相的570S與540C比起其他同級對手而言,不但有著令人不容小覷的強悍實力,融入源自F1賽道精隨的工藝設計下,更有著沿襲家族一貫代號M838T排氣量3.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SSG七速離合器變速箱的完美搭配。而為了不期盼已久的車迷失望,原廠McLAREN也正式地在近日對外表示,兩款作為「Sport Series」車系的代表車款570S與540C,將投入量產的階段。

而相當看重肩起品牌入門招牌的原廠McLAREN,為了讓全球的買家們能不因受地形限制而盡情地享受570S與540C所帶來的暴力快感,不僅積極地作長達5萬公里的道路實測,且行駛的範圍更是包括有著酷寒氣候接近北極寒帶的瑞典區域,炎熱的北美亞利桑那與內華達州等地區。

針對這兩款「Sport Series」系列的570S與540C將投入量產階段,負責車輛品管的執行董事Andreas Bareis也做出回應表示,對我們原廠McLAREN來說,目前所處的預備生產階段不僅是最為重要,同時也是相當嚴苛的過程。而面對這重要的時刻,我們不僅在極為險惡的環境下進行測試,同時也把車輛零組件,以及系統部分的功效發揮到極致的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