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500hp暴力山豬潛伏,BUGATTI Chiron展開發表預告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17/2015)
字級設定:
近年來車廠行銷手法開始逐漸因應網路特性而有所改變,變得不再只是選定國際車展發表新車,而是搶先透過網路發出前導影片、局部照片等,在網路上掀起一定的討論話題後才正式發表。而隸屬於VW集團旗下的頂尖超跑品牌BUGATTI,在Veyron經歷了長達10年銷售週期後終於有了全新世代產品Chiron的問世,而為了填補Veyron停產與Chiron發表之間的空缺,BUGATTI便依循相同的網路宣傳手法、在近日發表了Chiron的首支預告,企圖喚醒車壇對於BUGATTI的種種期待。

2005年BUGATTI以Veyron作為品牌重返車壇的首部作品,搭載8.0L W16四渦輪增壓引擎、擁有突破千匹的馬力輸出而頓時豔驚四座,超過400km/h的極速表現與兩段式的鑰匙管理等為了極限奔馳的設定更是讓BUGATTI Veyron成為足以留名青史的終極超跑。如今隨著最新世代車款Chiron即將現身,也代表著過往Veyron所創下的種種輝煌紀錄將有機會再度被打破,讓BUGATTI再度創造出遠超乎世人想像的旗艦性能車款。

從BUGATTI原廠所釋出的預告影片中,雖然並沒有太多關於Chiron外觀設計、性能表現的陳述,但為了高速奔馳並打破Veyron紀錄的意圖卻是呈現的相當明顯,尤其影片的最後插入了狂暴的引擎聲浪,更是讓人期待著從BUGATTI Chiron的問世。事實上在VW集團CEO Martin Winterkorn 的親口確認下,BUGATTI Chiron將會沿用8.0L W16四渦輪引擎,但會加入電控渦輪、缸內直噴、汽缸間歇技術,創造出0-100km/h加速僅需2秒的驚人性能表現。此外並導入Hybrid動力,讓這款新世代的吃油怪獸有機會在電動輔助下符合當前的環保法規規範,並同時壓榨出1500hp/150kgm的綜效動力輸出傲視車壇。



據了解BUGATTI Chiron將有機會在2016年底前正式發表量產版本車型,然而這首支預告影片的發表卻也代表著BUGATTI有機會讓Chiron提前現身,以概念車的身分先行公布外觀與內裝設計等等細節。如此一來除了能創造話題討論熱度之外,BUGATTI也能藉此開始接受全球富豪們的訂單,看看這次Chiron能不能有機會大大超越前輩Veyron長達10年的銷售紀錄,在短時間內掀起全球搶購熱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