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的資金問題阻礙了賽車的整體研發與競爭力
AUTONET記者:瓢蟲(08/18/2015)
字級設定:
LOTUS車手Romain Grosjean認為車隊的前景不明朗影響了賽車的研發計畫,導致一些已經安排好的升級規劃都最終都無法實現。

「賽車的升級計畫並不如我們原先期待的那樣樂觀,這並不是工作人員的錯,我們是有很多新的想法。」Romain Grosjean表示:「CFD、設計部門以及風洞設備之間的協調也非常有序,但此刻我們就是沒法把這些新的東西帶到賽道上來。」

其實,當一支車隊在考慮出售的時候(有可能是RENAULT將購入LOTUS再次成立廠隊),是不可能投入更多資金的。「我們現在其實處在一種待命的狀態,但願不久後我們就能有更多消息,打破目前停滯的狀態。」Romain Grosjea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