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強再次聯手出擊!Galpin-Fisker Rocket Speedster Concept現身Pebble Beach!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18/2015)
字級設定:
擁有近60年改裝經驗、位在美國加州的Galpin Auto Sports(GAS),以及前FISKER創辦人兼設計師-Henrik Fisker聯手打造的Galpin-Fisker Rocket車款,是以現行第六代的FORD Mustang GT車型改裝而成的高性能跑車,而在2014年洛杉磯車展推出Coupe車型後,具備上空機能的Rocket Speedste也終於以概念車型式在Pebble Beach亮相!

由Galpin Auto Sport負責性能強化、Henrik Fisker進行外觀上的雕琢,Rocket Coupe在去年展後獲得大力迴響,不僅在今年年初正式付諸量產,也間接促成敞篷車型的誕生,然而以Mustang GT Convertible為基礎,Rocket Speedster Concept在外型上除了取消後座坐椅、換上車頂蓋和足蹬21吋鋁合金輪圈外,包含以碳纖維材質重新打造的前後保桿、外擴鈑件等,均與Coupe車型並無太大差異。

汲取自1960至1970年代的Mustang車型為設計發想,Rocket Speedster Concept在外型上與Coupe車型靠攏;另外,Galpin-Fisker將原有的5.0L V8自然進氣引擎加裝機械增壓本體和其他週邊強化套件,最大動力亦從原有的435hp躍升至725hp,成為一名符其實的上空火箭!

頂著Mustang原生車型的優異體質、深厚的改裝功力和北美地區敞篷車型的強大市場,Rocket Speedster Concept的出現相信絕非是曇花一現,而若另以先前Coupe車型的討論熱度和量產化時程來看,實車也或將在2016年開始生產、交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