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ahn Design再次挑逗熱血靈魂!WB12 Vengeance奔馳身影曝光!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18/2015)
字級設定:
多年來受到電影影響,講到英倫紳士總是能立刻與特務身分產生聯想,也為其蒙上一層神祕面紗,而講到英國仕紳最愛的跑車品牌,也絕對不能忘記那ASTON MARTIN,絕美的線條、優雅的腰線、長車頭短車尾的簡潔設計,再次重新定義對於跑車美的定義。然而專事高價車款改裝的Kahn Design,更在日前發佈以DB9為基礎進行改裝的模擬圖,預言WB12 Vengeance的到來,現在更發佈該車在賽道測試影片,展現打造該車的結晶。



ASTON MARTIN旗下DB9具有相當出色的外觀設計,不論是輪廓、線條、腰線等都是車壇上少有的工藝結晶,要在如此優異的基礎上進行改裝並不簡單,更可能因觸犯到原廠設計而受到控告,而Kahn Design更是少數得到原廠支持的改裝廠。而依照模擬設計圖來看,WB12 Vengeance的設計將會結合現代與復古元素,並且在DB9的現有架構下加以放大強化。

Kahn Design過去便毫不吝嗇的對外釋出完成度相當高的模擬圖,也可清楚看出各處差異,而在設計師的巧手設計之下,過去猶如魚口的大面積水箱罩改以直瀑式格柵設計,換來可以吞噬一切路面的血盆大口面容,加上頭燈、更加肌肉的線條等,都表現出與原廠截然不同的風味。相較於車頭,車尾的設計完全不同,除了雙圓燈相當吸睛之外,相當圓滑的寬體肌肉輪廓,也著實加分不少。

雖然至今除了模擬草圖之外,連動力系統方面原廠都沒有釋出更多資料,外界看WB12 Vengeance完全是霧裡看花。但Kahn Design打造這輛作品的決心相當堅定,更在近日釋出一段影片再次挑逗消費者。影片中沒有旁白,也沒有預言上市時間,但WB12 Vengeance在賽道上奔馳的身影卻是清晰可見,更有著高亢的引擎運轉聲浪,令人熱血沸騰;雖然目前原廠並沒有公佈任何相關資料,包括最令人關心的動力系統也是如此,不過想必是由DB9的6.0L V12引擎作為動力來源,但輸出數據有機會超越原廠的517hp/62kg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