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新技術全力援引!ACURA在俄亥俄州為NSX打造高科技製造工廠!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18/2015)
字級設定:
近年急欲復興高性能領域的HONDA,在短時間內推出不少性能表現出色且優異的車款,其中包括對於HONDA來說相當重要的NSX。為此ACURA更在俄亥俄州的Marysville打造一間專事打造高性能車款的工廠,提供世界最先進的焊接、塗裝等技術,確保NSX正式量產時能夠以最高標準檢視。可惜的是,原本預計在今年導入量產的時辰已經確定順延,在2016年春季開始生產,並以2017年世開始販售。不過換句話說,全新NSX最快將在2016年下半季便有機會開始交車。

HONDA接連發表旗下高性能車款,展現出欲復興過去在高性能領域的地位,除了Type-R之外,NSX更是車壇矚目焦點,除了使用上先進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之外,對於HONDA原廠來說該車更具有相當特別的意義,因此對於NSX重視的程度可見一般。而ACURA作為HONDA北美分公司自然也是全力輔助,更特別在俄亥俄州的Marysville,打造專門打造NSX的工廠,透過許多先進的技術,建構最為優異的生產環境,確保由該廠打造的產品,都有站在造車工藝頂端的姿態。

所有NSX的車身結構將會由8台精密機器負責所有焊接工作,以最高的準確性確保車輛剛性等。而且該廠的所有區間皆是以透明玻璃區隔,方便品管人員全程監控檢視。至於車輛其他部分,該廠也會入駐100名經驗豐富的技師,使用最先進的裝備,加強最卓越的造車工藝,其中包含雷射輔助定位等,確保所有部件安裝位置準確無誤。

除此之外,該公廠位置與引擎製造工廠位置相近,因此NSX的3.5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運抵廠房進行組裝,與動力系統中的9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三具電動馬達結合,構成強悍且優異的動力系統;原本預定在今年秋紀導入量產的NSX,因出現動力系統位置調整的問題,因此量產時間確定順延,並將在2016年春季開始進行生產,預計最快將會以2017年式在2016年下半年開始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