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度偽裝的謎樣紳士,ASTON MARTIN DB11低鳴怒吼紐柏林賽道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19/2015)
字級設定:
完美接任十年之最DB7地位的ASTON MARTIN DB9,自從首度在2003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亮相之後,端莊大器的紳士形象再加上經典GT所訴求的2+2乘坐的跑格,也讓DB9在過往的12年的時光裡,不斷穩固著豪華跑車的地位。然而,隨著備受眾人期待且將在電影「Spectre 惡魔四伏」裡現身的全新DB10現身下,將以實際市售面容現身的DB11,似乎也正迫不及待的積極在賽道上進行測試。

其實早在今年三月初開始,原廠ASTON MARTIN不僅動作積極地針對下一代大改款的DB11進行縝密的測試,在屢遭車迷的逮獲且接連公布身著重偽裝大衣的包覆下,不免也令人更加期待屆時全新大改款的DB11實際真面目。然而,在歷經先前外界多次的揣測之下,如今ASTON MARTIN也再度將測試地場地移師到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紐柏林賽道上。

或許真的是深怕消息提前曝光走漏,所以幾次下來總不免只能看到外觀有著黑、白偽裝打扮的DB11,不過不同於過去只能以圖片的方式靜賞,這回在紐柏林賽道上現身的DB11,則是以影片方式呈現。儘管仍舊無法一睹偽裝衣下的真實面貌,不過老實說,那股極為渾厚飽滿的排氣聲浪,在搭上流暢的動態表現,似乎也正提前對外宣示,全新的DB11將再度以不凡的英倫氣勢重返車壇而來。

儘管目前原廠ASTON MARTIN並未對這款全新DB9的後繼車款做出任何聲明,不過從影片中的車型來看,由全新進化版本VH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而來的DB11,外觀上不僅更具豐富的肌肉感,整體的外型似乎也會朝當前的DB10與Lagonda看齊。至於動力方面,透過和M-BENZ的技術合作下,預料除了基本大排氣量6.0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之外,也不排除會有更為入門的4.0L V8雙渦輪增壓的搭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