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添一員向下紮根!BENTLEY有意在產品陣容中加入全新入門跑車!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19/2015)
字級設定:
來自英國的高階豪華品牌BENTLEY,旗下產品往往擁有相當霸氣的外觀設計,定位取向也都較高,入主門檻自然也高,不過為求更寬闊的發展走向,品牌「有意」在產品陣線中加入全新入門級具車款,這項消息也經過CEO Wolfgang Durheimer確認。但是這款品牌全新入門車款並不會在短時間出現,因為目前BENTLEY所有精力都放在首款SUV Bentaya上。

英國品牌BENTLEY的定位取向相當高,旗下產品也以奢華為宗旨進行開發,自然造就高門檻,為了在提升銷售量的同時擴展品牌發展走向,BENTLEY決定在產品陣線中加入全新入門級距車款。依照CEO Wolfgang Durheimer表示,這是一款入門級距的跑車,定位將會親民些許。

依照目前品牌目前現有資源來看,要擴充展品陣線似乎只有重新開發,或直接由母集團VW的資源衍生而來,但這個部份目前並沒有傳出相關消息或資料。至於設計走向上,則可以參考發表於日內瓦車展,近日前往Pebble Beach車展的EXP 10 Speed 6 Concept。至於動力系統部分,雖然同樣沒有資料,但以入門取向來看,絕對不會使用6.0L W12雙渦輪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最有機會的勢必為4.0L V8雙渦輪引擎。

雖然該車相當令人期待,但要見到這款入門跑車可能還要等上好一陣子,依照BENTLEY內部人員表示,雖然確實有此計劃,但目前仍然沒受到核准。此外。目前品牌所有的重心都擺在首款SUV Bentaya上,因此要有更加完整的計畫或進一步資料,至少要等到Bentaya發表後才會釋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