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當戰神碰上奢華女神,ARES Performance推出ROLLS-ROYCE Wraith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19/2015)
字級設定:
或許看在一般車迷眼裡,似乎會覺得身價高達千萬起跳的英倫華麗女神ROLLS-ROYCE無須額外過分的裝扮,便足以散發出與生俱來的奢華特質,不過對於品味獨特的層峰買家來說,恐怕並不是這麼一回事。也因此,才使得國際間不少改裝品牌,如MANSORY、SPOFEC等也開始將操刀目標擺放在ROLLS-ROYCE旗下的車型上。

其實除了上述所提的兩大品牌以外,來自義大利的ARES Performance自然也不會錯放像ROLLS-ROYCE這樣的目標,特別是有著豐富的操刀經驗,以及品牌創辦人為是前LOTUS執行長Dany Bahar的經營下,更無不讓所創作出來的作品擁有更勝以往的暴力形象,如同這回的ROLLS-ROYCE Wraith,便已不再僅是過去所有的奢華,更多的是不俗的狂野表現。

為了營造Wraith濃烈的武裝特質,在ARES Performance毫不客氣地操刀下,經典招牌的直瀑式水箱護罩不僅改採燻黑霸氣設計,下方的擾流氣壩透過曲折的版件襯托下,更無不加強運動的本質。而同樣在以專屬的車身側裙套件衍伸下,車尾後方的擾流下氣壩不僅有著相呼應的搭配,就連排氣尾管也以大膽的不規則四邊形樣貌為完美的收尾。值得一提的是,在以全車更為完整飽滿的鋪陳下,前、後輪也各自以放射狀22、23吋的輕量化鋁合金材質為點綴。

儘管車室內裝不如外觀來的豐富狂暴,但ARES Performance也不忘以大量深棕色高級真皮材質為整體鋪陳,且細節上更融入碳纖維元素來提升奢華之外的運動感。當然,ARES Performance也不光是僅針對眼睛所看的外觀內裝作改變,動力的部分藉由專屬的ECU電腦程式晶片改寫下,不僅讓排氣量6.6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的Wraith,最大馬力達到700hp,從靜止狀態加速到100km/h更可輕易地在4秒內達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