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n Road、Off Road都強悍!TOYOTA Tacoma身穿TRD套件!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19/2015)
字級設定:
一直以來,Pickup車型靠著絕佳的拖曳能力和美國低稅金、低油價的優勢,每每創造銷售佳績,各級距的產品也相當齊全,以滿足不同消費市場的需求;而位屬中型車款的TOYOTA Tacoma則是追尋先前發表的4Runner,在2015年底特律車展發表第三世代車型。



取消原有的1GR-FE 4.0L V6引擎,新世代Tacoma具備2TR-FE 2.7L直列四缸和全新設計的2GR-FKS 3.5L Atkinson循環D-4S缸內直噴V6引擎,其中2.7L部份仍維持159hp最大馬力和24.77kgm扭力峰值,3.5L則擁有278hp最大馬力和36.5kgm扭力輸出,不僅排氣量較原先4.0L V6小,性能表現更是突出(原有4.0L為236hp/37.5kgm),在美規EPA油耗測試下來到8.08km/L市區、10.2km/L高速及8.93km/L的成績。




然而,屬於TOYOTA原廠改裝部門的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TRD),則為新世代Tacoma打造出TRD Sport和TRD Off-Road兩個等級,使整車看來更為租獷強悍!內容包含亮橘及米色兩種烤漆、強化Bilstein改裝避震器、16/17吋越野胎圈,以及對比色的內裝縫線,座椅選用上則採易於清洗、透氣的材質,和Entune Premium Audio車內娛樂系統。




由TOYOTA位在美國德州(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Texas,TMMTX)和墨西哥Baja California(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Baja California,TMMBC)兩大生產基地負責組裝,新世代Tacoma預計將在第三季起先交付於美國消費者,起始價落在2.33萬美元起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