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森那美起亞用心深耕台灣,不限廠牌車主入主KIA回饋重金獨享3萬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0/2015)
字級設定:
台灣森那美起亞為感念全台所有喜愛KIA的消費者,尤其是擁有舊款KIA的忠誠車主們,為延續車主心中對KIA產品的美好使用經驗與人生階段,重溫入主新車的雀躍心情與難忘感動,總代理特別推出「非KIA不可」回饋專案。只要您是2014年11月前所購買之KIA任何車款(2014年 Soul除外),且直到現今仍在使用的車主,本月換購KIA任一車型即可享有總代理1萬元購車回饋金,不只能重溫KIA曾經給您的感動,更能親自體驗KIA全面進化的迷人魅力!

另外針對KIA旗下頗受全球好評的跨界潮旅──Soul,森那美起亞也推出「入主KIA坐擁靈魂伴侶」專案,不限各廠牌及車型的車主,只要在本月汰換舊車,並入主最能契合心靈的KIA Soul,即可享有3萬元總代理購車禮遇,開啟人生旅途全新篇章!機會難得敬請把握,詳情請洽全台各地KIA展示中心。

森那美起亞車主回饋專案一覽

專案名稱

專案內容

專案補助金

「非KIA不可」專案

2014年11月前購買任一KIA車款並仍在使用的車主,本月換購KIA全新任一車款。

新台幣1萬元整。(2014年Soul不適用)

「入主KIA坐擁靈魂伴侶」專案

不限廠牌與車型車主,本月換購KIA Soul。

新台幣3萬元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