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連殺手也難擋的暴力紳士,看AUDI RS7於電影〝刺客任務:殺手47〞裡的逞凶英姿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26/2015)
字級設定:
所謂的〝置入性行銷〞在這幾年內可說是有著相當高的能見度,尤其在車廠的部分,為了能大幅增加品牌的曝光度甚至成為觀眾的討論話題,各大品牌在這方面的努力更是相當的不遺餘力。然而,真要說起車壇上那家品牌並不會因既有的形象,而有著束縛限制的話,總以前衛科技獨領市場的德國豪華品牌AUDI,肯定會是名列其中的代表。

儘管在過去提到AUDI,多半都會讓人不禁與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系列電影脫離不了關係,不過原廠AUDI為了讓品牌能呈現多元發展,不僅讓R8 Spyder、S8、Q7 3.0TDI、S7、與A3等車款,輪番在電影〝格雷的50到陰影〞中輪番上陣。如今,就連旗下有著狂野紳士形象的RS7,也找到了能與他完美匹配的暴力狠腳色,而此次將與RS7結合的電影正是自全球暢銷遊戲〝刺客任務〞中改編而來的〝刺客任務:殺手47〞。

雖然電影裡頭講述的內容主要是圍繞在由基因改造而來的主角身上,不過藉由眾多熱血沸騰的動作場面的詮釋下,更無不令影迷隨時身處在緊張刺激的氛圍。而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片中競速追逐的鏡頭能有著刺激張力的視覺呈現,在以一襲火辣高調塗裝的RS7貫穿下,確實也為影片增添不少可看的程度。

畢竟〝刺客任務:殺手47〞這部電影的主軸並不會是著重在飆車競速上,所以RS7的戲份相對也不會很重,不過老實說,有著強悍性能實力的RS7透過男主角Rupert Friend的操駕下,又將如何釋放排氣量3993cc. V8 TFSI所擁有的560hp/71.3kgm動力表現,不妨還是留給讀者們自行進戲院裡觀賞好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