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新定義復古越野活化石,Carlex Design賦予1990 M-BENZ G-Class豪邁粗曠新風格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26/2015)
字級設定:
說起國際間眾多知名的改裝品牌之中,有著不同於其他品牌設計調性的,來自波蘭的Carlex Design肯定會是榜上有名的其中一個品牌,主要的原因並非外觀或動力上的呈現,而是藉由獨到的創作思維,總能讓經由他們巧手打造的作品以另類更勝其他車型的內裝風格,進而擄獲品味獨特的多金買家目光。

而Carlex Design改裝的目標範疇其實也不光僅是當今知名的重要車款,那怕是過往的車型,如E85世代的BMW Z4也同樣是他們的下手目標。然而,這回Carlex Design似乎是有點老車玩上癮的概念,就連早在1990年問世的M-BENZ G-Class也不放過,不過老實說,在歷經Carlex Design巧妙的語彙勾勒下,不免也令人覺得有著25年歷史的G-Class就該有著如此的雋永樣貌。

雖然外觀不會是品牌講求的重點,不過為了凸顯與他人的不同,Carlex Design也不忘在前防撞保桿的不鏽鋼支臂,以及車體側邊的飾條改採原木材質的搭配。然而車室內裝的重點部分,儘管和過去一樣以大量的皮革包覆,不過畢竟為了符合G-Class的主題,因此透過深棕、咖啡與灰色調的皮革鋪陳下,不但散發出G-Class獨特沉穩的氣息,上頭所佈滿的皮革紋路更點出G-Class歷久而彌新的質感。

而基本除了座椅的設計外,舉凡車側門飾板、中控台、手剎車、排檔、後行李箱,甚至是坐椅側邊的收納袋,也不忘以有著復古元素的皮革材質包覆。不過Carlex Design也不光僅一昧地採用皮革材質,為了營造與眾不同的奢華,細節上在與車頂的部分更以高級核桃木與類天鵝絨材質為設計的鋪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