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概念姿態成就領頭旗艦,大改款OPEL Insignia最快2017年登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25/2015)
字級設定:
 
OPEL Monza Concept
 
在以承襲過去Vectra與Signum等重大型豪華房車地位的OPEL Insignia,自2008年首次亮相以來,豐富多元的定位加上品牌獨到的造車理念,如此地好評下也讓Insignia直至今年短短的七年時間內,便寫下超過75萬輛的生產紀錄。儘管小改款的Insignia才於兩年前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問世不久,不過受到原廠如此寄予厚望的表現,不免也令人更加期待下一代大改款的Insignia。

據了解,在原廠OPEL的策畫下,預料最快將會在2017年時,為這款目前在市場上熱賣暢銷的Insignia進行大改款的進化改變。儘管就目前來看似乎有點言之過早,不過為了讓Insignia有著更為運動的形象,不排除屆時原廠OPEL將會以先前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所發表的Monzaz Concept概念車型為設計基礎,藉由低扁流暢的車頂設計引領下,同時基本除了四門、掀背與旅行車外,在四門類Coupe方面也將融入更為年輕、前衛的造型。

至於在車身尺碼上,為了營造更為大氣且豪華的特質,大改款的Insignia不僅將有著更為放大的身形,預料在軸距加長10公分之後,後座第二排空間也將有著更為亮眼的乘坐表現。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提升操控並提升更為優異的燃油效率表現,不排除大改款的Insignia在整體空車淨重上也將大幅減輕130kg的重量。

儘管目前在電子科技元件與引擎動力方面原廠並未有詳盡的說明,不過依現行集團中其他旗艦車款來看,不排除屆時Insignia將有望搭載整合抬頭顯示系統與大型數位娛樂系統裝置。至於全新大改款的Insignia最終又將以何種動力作為主要搭配,相信接下來在兩年過後的2017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答案都也會一一揭曉。


 
現行款OPEL Insignia
 
 
現行款OPEL Insignia旅行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