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地表最速〞才是我的發展目標,BUGATTI無意打造四門房車與休旅車型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26/2015)
字級設定:
儘管爭奪〝地表最速量產車〞王位的戰役早已暫時告一段落,不過堪稱打破車壇過去既有紀錄的BUGATTI Veyron,可說是直至今年最後一輛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現身下,也不斷引發令人關注的討論話題。然而,伴隨著全新Veyron的後繼偽裝車款〝Chiron〞意外地在洛杉磯車款曝光後,在紙包不住火的情況下,似乎原廠BUGATTI也不願再去刻意掩蓋未來的發展消息。

針對最快即將在明年現身的全新車款Chiron的消息,擔任品牌執行長的Wolfgang Dürheimer也回應表示,無庸置疑地,全新Veyron的後繼車款Chiron將有著比起Veyron更快的表現,且最高極速上也會有亮眼的突破實力。換言之,在最高極速方面Chiron將能輕易地超越當前由Veyron SuperSport在安全電子極速限制下所保持的415km/h。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性能買家能不再僅是於Chiron得身上尋求大直道上的飆速刺激,在以〝比起當前更好的蛻變〞調校下,預料大改款的Chiron不僅在動力上會有所提升,同時就連操控、剎車等也會有著更為進化的改善,且讓買家在日後不僅能在一般道路上行駛,同時也能輕易地在賽道上享受Chiron帶來的熱血氛圍。

不過或許也正因為BUGATTI將所有發展的目標著重在全球最速的超跑身上,因此以現階段來看,似乎也不大可能有餘力能將重心擺放在除了超跑以外的領域之上。也就是說,原廠BUGATTI目前並沒有興趣打造超跑以外,如四門豪華房車,甚至是跨界休旅車這類的車型,畢竟像這類的產品恐怕也難以和BUGATTI這樣的品牌有所關聯搭配。

 
卸下偽裝面幕後的全新Chiron將以何種樣貌呈現,不免令人感到期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