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品牌最貴客製化塗裝!BMW Individual部門推出要價1萬美元〝純金屬銀〞外觀選配色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26/2015)
字級設定:
在還未深入了解一個人時,往往第一眼的印象總會佔著較大的因素,除了表面的穿搭之外,免不了就連愛車外觀的顏色也會是讓人列入觀察的項目之一。在伴隨著近年客製化意識逐漸抬頭的改變下,不少品牌在外觀色調上的考究可說是比起過去更為大膽豐富,即便是頭頂藍天白雲帶有翱翔天際意象的德國品牌BMW,也是同樣不例外。

為了滿足不同車主的品味喜好,隸屬原廠旗下的BMW Individual客製化部門光是在外觀色調上便準備了多達230種截然不同的顏色選擇,而除了基本色調無須額外加價負擔之外,不少特殊色調都得再另外付費選購。然而有趣的是,這回同樣由原廠BMW Individual客製化部門所推出的色調所要選配的價格,恐怕這金額會令一般車主敬而遠之。

名為純金屬銀(Pure Metal Silver)的色調,正是此次由BMW原廠客製部門所推出的另一項全新外觀選配色,儘管第一眼會令人難以察覺以其他色調的差異,不過在細看下,在以水性塗料覆蓋並透過光影的折射變化,看似低調的鋪陳不僅隱約閃爍金屬觀感的亮面豪華效果,與性能豪華房車M5相甫搭配,更為搭載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M5外顯霸氣,營造出絕倫獨特的優雅氣勢。

至於這款純金屬銀外觀選配色,所需選配金額為1萬(台幣約33萬元)美元,儘管看似甚高的金額足以讓人有著更多的選配選擇,不過老實說,畢竟還是要有好的外表才能讓人留下好的且深刻難忘的印象。因此,如果下回有幸在街頭上看到BMW車款採用純金屬銀塗裝的話,可別再誤以為只是一般普通的銀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