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陸貨卡全面備戰,NISSAN Navara NP300新鮮報到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26/2015)
字級設定:
接續先前所釋出的Navara歐陸發表預告,NISSAN搶在九月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之前率先釋出全新歐規大改款Navara,讓這款早已於2014年在亞太市場發表的新世代Pick-up終於有機會登陸歐洲,取代當前銷售已久的二代舊款車型。歐規NISSAN Navara NP300基本上與亞太版車型可說是完全相同,不論是在外觀造型或是內裝配備上並無二致,僅有動力方面採用全新的2.3L dCi柴油動力,最大190hp的馬力輸出足以和TOYOTA Hilux等同級競爭對手匹敵,並預計在9月15日發表當天公開更多車款細節。

雖然Pick-up車款在歐洲的重要性不如北美、亞太與大洋洲等地區,但Pick-up車款的粗曠特性讓歐洲市場依舊擁有相當多的Pick-up車款選擇,而NISSAN Navara NP300單一配備2.3L dCi柴油動力的配置相當適合歐洲市場對於柴油引擎的偏好,尤其適合Navara這類載運重物或是拖曳尾車的車款。這具引擎在歐洲市場擁有兩種動力輸出,分別是低規的160hp與高階車型的190hp,採用同級車款中唯一的雙渦輪增壓系統,確保綿密的動力輸出能夠透過六速手排或七速自排變速箱完美傳遞。

除了動力系統的進化之外,NISSAN Navara NP300在車體減重上也有相當好的成效,其中Double Cab車型由於擁有人員乘載機能,因此獨門搭載五連桿後懸吊,能夠同時兼顧操控性與乘坐舒適性,並且大幅減重達20kg。至於偏重載運需求的King Cab車型則仍然採用葉片式後懸吊,但透過結構的改變減輕整體重量達7kg,讓新世代Navara NP300比起舊款車型節能約24%,卻擁有更好的動力輸出與操控表現,並創造出高達一噸的酬載能力與3500kg的拖曳重量,表現相當突出。

除了引擎動力與懸吊系統的升級之外,安全配備也是NISSAN Navara NP300最為重要的進化重點,包括AVM環景攝影、前方撞擊預警、定速巡航系統、斜坡陡降系統與上坡起步輔助等等都列入Navara NP300的配備清單之中。至於Keyless、倒車顯影、輔助雷達等舒適型配備也讓身形相對龐大的Navara NP300保有與NISSAN轎車無異的便利性與舒適感。當然了目前NISSAN還未公開新世代Navara NP300的預售價格與規格配備等資訊,預料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發表之後將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釋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