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右駕野馬量產始動,滿足FORD Mustang英國將近2000張訂單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26/2015)
字級設定:
傳承著野馬自1960年代以來的精神,FORD第六代Mustang自2014年發表以來不僅僅在外型上完美詮釋初代Mustang Fastback車型的設計元素,成功接續Mustang一直以來美式肌肉車經典形象。新世代Mustang更因應全球市場戰略首度搭載2.3L Ecoboost四缸渦輪動力,並發表右駕版車型使其符合英國等右駕市場需求,達成Mustang車系全新里程碑。從英國2016年式配額銷售一空的程度來看,Mustang首次步出美國市場的策略顯然滿足了歐洲地區消費者長久以來的期待。

而為了消化英國將近2000輛的Mustang訂單,FORD位於美國密西根的Flatrock組裝廠也在日前開始組裝右駕版Mustang,這是首次由FORD原廠所推出的量產右駕車型,成為車系歷史中相當重要的發展。據了解這批右駕版Mustang最快將會在2016年1月運抵英國,滿足所有等待以久的英國消費者。

有趣的是雖然FORD Mustang發表2.3L Ecoboost四缸渦輪動力,藉此提高美國以外市場消費者的接受度,但英國約2000輛的Mustang訂單中有超過七成的消費者選擇馬力達416hp的5.0L V8動力,僅有約三成的消費者選購全新四缸渦輪動力。這樣的銷售分佈代表著Mustang的潛在車主對於動力仍然有很高的需求,四缸渦輪動力不過是銷售策略上的權宜之計。當然了這並不代表Mustang四缸渦輪車型是個錯誤的產品,面臨未來日趨嚴刻的環保法規,這股引擎Downsizing趨勢將會越演越烈,消費者也將會逐步提高小排氣量渦輪的接受度。

此外相較於台灣僅僅導入六速自排版本Mustang,英國市場的Mustang則是以手排版55%的銷售比例略高於自排版本,不禁令人羨慕起英國消費者有手排變速箱的選項。Mustang在英國的配備水準其實相當優異,全車系標配19吋規格圈胎、HID氣體放電式頭燈、LED尾燈及強化制動系統,起始售價則是29995英鎊,合台幣約143萬左右,即便是排氣量較高的5.0L V8車型起始售價也僅僅33995英鎊,折合台幣約174萬台幣即可坐擁這款美式經典跑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