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ownsize風潮持續!全新FERRARI California最快2017出現 FF導入渦輪動力!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26/2015)
字級設定:
義大利超跑品牌FERRARI,多年來致力於打造當代頂尖超跑,旗下車型也都相當受到金字塔頂端消費者歡迎;FERRARI旗下入門車型California T,雖然已經進行渦輪過Downsize渦輪化風潮,但以目前科技可以透過更小的排氣量,達成相等動力輸出,因此品牌也打算在下一代車型中,再次下修排氣量並創造相等甚至更加優秀的產品實力。

有別於其他超跑品牌,FERRARI從古至今並不會堅持使用單一動力配置,過去也多次將時下最新技術導入旗下產品中,即使面臨愈趨嚴苛的法規、席捲車壇的Downsize風潮,品牌也選擇適時跟隨,並依序替產品進行更新;旗下入門車款California T,已經由過去的4.3L V8自然進氣引擎,進化為現行的3.9L V8動力心臟。不僅排氣量調使其廢氣、排污表現更加優秀,動力表現也更加亮眼。但面對現今車壇趨勢以及更品牌所掌握的科技,下一代車型排氣量將會更為精簡。

雖然現行California T在2014年才微幅調整外觀,並且跟新動力系統,但實質上仍是使用與California相同的基礎,難免顯其老態。加上同級競爭對手都以嶄新的設計,以及當代最新技術創造出優異的產品實力。因此品牌也在日前透露,目前已經開始著手研發全新California。

根據品牌內部人員透露,該車不僅會擁有更加具有侵略性的外觀設計之外,動力系統排氣量也會再次調降,並下修至2.9L左右,即便如此動力輸出仍有機會達到600hp的水準;雖然目前沒有明確上市時間,但全新車型有機會再2017年是出現,在2018開始產銷。除了California以外,品牌旗下的FF也有機會進行大幅度的更新,可能會使用上鷗翼出門設計,讓後座乘員進出更加便利。動力系統也勢必會以排氣量較小的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