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飛天遁地無所不在,日本橫濱橡膠成俄羅斯航空展官方夥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6/2015)
字級設定:
已經邁入第12屆的MAKS俄羅斯國際航空航太展,可是不少飛機軍事迷的最愛,而日本橫濱橡膠為了提升在當地的知名度,特意贊助這項活動成為官方夥伴,並在活動中以速度嘉年華形式讓民眾更了解旗下產品的特色。

橫濱橡膠為了經營俄羅斯市場所成立的分公司YOKOHAMA Russia L.L.C.,基於讓當地民眾對於旗下產品有更深一層的了解,特地贊助今年8月25日到30日於莫斯科近郊Zhukovsky aerodrome舉辦的MAKS國際航空航太展,並成為該活動的官方夥伴,同時也舉行YOKOHAMA Speed Festival,邀請俄羅斯賽車好手共同參與。全名為International Aviation and Space Salon的MAKS國際航空航太展,為每兩年舉辦的大型航空嘉年華,每屆吸引超過50萬人、760家相關產業共同參與,除了展示最新型的軍用與民用飛機,更有精采的表演,對於飛機迷來說是不亞於巴黎航空展的盛會。

與俄羅斯航空航太展同時現身的YOKOHAMA Speed Festival,橫濱橡膠除了展示旗艦品牌的ADVAN以及冬季專用胎iceGUARD系列,並以甩尾、高速競賽等來展示性能,同時預計在2016年於俄羅斯銷售的乘用車節能胎BluEarth-A,也在現場提供給民眾親身體驗。

目前橫濱橡膠在俄羅斯市場的成績不斐,知名度也不低,隸屬於YOKOHAMA Russia L.L.C.旗下、專事程用車胎生產銷售的LLC YOKOHAMA R.P.Z.,年產量就高達160萬條,對於當地民眾來說YOKOHAMA可算是眾多輪胎中的品質保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