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main Grosjean笑稱自己愈挫愈勇才能站上頒獎台
AUTONET記者:瓢蟲(08/26/2015)
字級設定:
LOTUS車手Romain Rrosjean在比利時站獲得第三名,這是他自2013年美國站以來首次站上頒獎台。Romain Rrosjean表示,2012年在Spa Francorchamps發生的撞車事故而遭到停賽的處罰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Romain Rrosjean在比利時站的表現都很棒,排位賽就拿到了第四位的成績,但是因為更換變速箱起跑位退後到第九位。「對於我們來說這是難以置信的一場比賽,我跑了一場很棒的排位賽,我們又完成了一場偉大的決賽。」Romain Rrosjean表示:「我仍然無法相信我們能夠站上頒獎台,大家的努力工作讓我們取得了這樣的成績。」

2012年的比利時站,Romain Rrosjean曾因為在起跑階段引發了撞車事故而導致到被罰停賽,而三年後同樣的地點讓他證明了自己。「我記得2012年的事情,但是那讓我變得更加強大。」Romain Rrosjea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