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名符其實的運動跑房車,NISSAN Maxima化身Safety Car盡展運動性能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26/2015)
字級設定:
NISSAN在2015年紐約車展上發表全新世代Maxima大型跑房車,這款在北美市場定位最高、車身最大的大型房車採用新世代「V-Motion」的家族設計與懸浮式車頂設計,讓Maxima展現出不同於舊款車型的4-Door Coupe外型。而為了強化Maxima的動感意向,在日前所舉辦的Oak Tree Grand Prix賽事便將Maxima化身為Safety Car,除了取得廣大的曝光效果之外,也藉由奔馳在眾家賽車前頭的強烈視覺印象讓Maxima的運動性能根深在消費者心目中。

 
輸出300hp/36.0kgm動力表現的3.5L V6自然進氣引擎
 
這輛全新登場的Maxima Safety Car在外觀上與市售車型並沒有太多得不同,採用白色作為基礎配色,並點綴黑色賽車塗裝與紅色車頂,除了凸顯懸浮式車頂的動感設計之外也將Maxima流暢的車身線條修是得更為迷人。此外原廠SR Midnight車型所標配的19吋鋁圈也採用黑色鍍鉻塗裝,內藏紅色卡鉗提醒著Maxima與生俱來的強烈性能訴求。

事實上NISSAN在近年來的行銷手法上便致力於強調大型房車所具有的駕馭樂趣,包括Altima、Maxima等車款都被包裝成具備一定性能表現的跑房車款。而全新世代Maxima在4897×1859×1435mm的壯碩體型之下也搭載著3.5L的V6自然進氣動力,可輸出300hp/6400rpm、36.0kgm/4400rpm的最大動力表現,且全車系標配X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以大排氣量營造飽滿動力的駕馭感受。

NISSAN Maxima在開發之初其實就與職業車手密切合作,確保駕駛在操駕時能透過綿密的動力輸出特性與轉向手感獲取一定的駕馭樂趣,甚至全新設計的平底方向盤造型與略為傾向駕駛人的中控台陳設都是以駕駛者為導向設計,讓Maxima在保有安全與豪華特性之餘也能夠滿足潛在買家內心熱血的靈魂。

 
Maxima SR Midnight運動化特仕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