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5東京車展搶先報:新動力、新傳輸系統,新世代SUZUKI Swift Sport將以概念之姿現身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28/2015)
字級設定:
2004年日本SUZUKI推出全新Swift都會掀背小車,這款作品不僅取代過往Ignis車系,更以全球戰略車款之姿,廣泛導入東南亞、歐洲、亞洲等各市場銷售,並在2013年2月時達到全球累計銷售300萬輛的成績,2004年9月更是來到400萬輛規模,銷售佳績有目共睹。而現行第二代Swift也已經在市場上販售5年之久,預計在這幾年內就會大改款。

2015年日內瓦車展SUZUKI發表的iK-2概念車,被外界視為全新第三代Swift設計雛型,但原廠並沒有正面回應,只知道量產車型會在隔年2016年日內瓦車展上登場。因此對新世代Swift的可能樣貌,目前還是沒有明確指標。不過國外媒體Motoring透露,2015年10月的日本東京車展,SUZUKI將先展示Swift Sport概念車,並以嶄新動力技術提升新世代Swift Sport的性能與操控性。

據了解,新世代Swift Sport不僅會追隨新Swift的車身尺碼略有增長,在動力方面也將導入原廠全新開發的Booster Jet 1.4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並具有輕Hybrid動力的S-Energy系統加持,匹配Twin Clutch System(TCS)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讓新世代Swift Sport有著更順暢且馬力輸出更高的優異表現。

除此之外,新世代Swift Sport還會搭載嶄新的「All Grip」AWD四輪傳動系統,在運動模式下車輛行經彎道時會切換至四輪傳動模式來提升抓地力,隨後直線加速時就變換回前輪驅動模式,不僅提高操控性也讓車輛有更豐富的駕駛樂趣。最後,新世代Swift Sport是否真有這麼厲害的進化,就待2015年東京車展開幕時就能揭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