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準備大舉進軍美國市場,中國吉利汽車收購Miller Motorsports Park賽道公園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26/2015)
字級設定:
身為中國自主品牌中最有知名度、規模也最大的吉利汽車,除了積極在中國自有市場開疆闢地之外,也透過收購瑞典品牌VOLVO與The London Taxi Company(設計生產倫敦著名計程車的英國品牌)因而在全球市場展露頭角。除此之外當前吉利汽車也正計畫在歐洲與北美地區增闢生產線,透過在地生產的優勢正式進軍北美與歐洲市場。

為了讓吉利汽車(GEELY)品牌能深入北美消費者內心,日前傳出透過吉利汽車旗下投資公司Mitime Investment and Development Group收購位於美國猶他州的Miller Motorsports Park賽道公園,取得其營運權力作為自家車款測試、發表甚至舉辦品牌相關賽事的主要據點,希望能藉此加深美國消費者對於吉利汽車的認同感,並淡化北美消費者對於中國品牌的不信任。

據了解Mitime投資公司以2000萬美元的代價取得Miller Motorsports Park包含賽道在內的所有硬體設施,這個佔地約60萬坪的賽道公園算得上是美國境內相當知名的賽道,除了舉辦NASCAR相關系列賽事之外也舉辦過多場國際汽、機車錦標賽,賽道全長約7.2km並設有23個各式彎道。此外在吉利汽車入主Miller Motorsports Park之後將不會對現有經營團隊作出任何調整,並延續賽道既有賽事規畫。

事實上當前全球車廠正吹起一股賽道冠名的風潮,其中北美較為知名的例子便是MAZDA作為最大贊助商的MAZDA Raceway Laguna Seca賽道,這個全球都擁有超高知名度的賽道儼然成為MAZDA在北美市場的主場,舉辦多場新車發表與品牌形象活動。因此未來Miller Motorsports Park也有機會冠上GEELY的品牌名稱,仿效Laguna Seca賽道讓GEELY品牌在各大賽事轉播中出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