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充實大眾生活為己任,鄭開來×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8/2015)
字級設定:
常在空中與大家相會的鄭開來,不僅是中廣知名節目i正點主持人,更是知名的作家,對他來說在節目中撥放聽眾所喜歡的音樂,是足以充實大家的生活,一如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以全面進化科技提供最佳生活駕馭樂趣。

簡潔卻充滿科技感的內裝鋪陳,完全散發都會型男的氣息。


對於音響系統的音質和操作方式鄭開來可是讚不絕口。


JBL高音揚聲器讓車室音場更形完美。


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完全提升行車安全,也讓開車變得更輕鬆。



從事廣播工作達25年的鄭開來一直有著好人緣,富有磁性的好嗓音,且對音樂有著一份執著與喜好,對他來說廣播音樂的工作就是帶給大眾最美好生活,因此當他首度接觸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時,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把玩音響,「多了高音揚聲器後音質果然非常好,尤其JBL操刀那更是沒話講。」同時那套透過廣角鏡頭拍攝並即時合成的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以及Active Eagle View⁺ 360度環景影像系統可是相當吸引他的注意,因為開車時最擔心的就是死角,而這些科技可以完全彌補視覺上的死角,等於360度都顧及得到,這麼一來就無需繃緊神經開車,自然就可聽著音樂放鬆心情享受駕馭樂趣。

Think+ Touch Pro系統可支援市面上多款智慧型手機。


多變靈活的空間變化,提供各種生活休閒層面的需求。



同時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所搭載的Think+ Touch Pro系統,與9吋智慧觸控面板搭配,透過USB/HDMI連接埠或WIFI可支援多品牌智慧型手機連結,觸控面板採多點觸控電容螢幕與IPS廣視角技術,讓操控體驗與智慧型手機完全同步,而鄭開來將一切生活瑣事甚至音樂儲存在手機中,因此可透過這套系統播放自己所喜愛的音樂,甚至亦可進行導航等功能,完全就是一個方便導向的設計。一直喜歡戶外休閒活動的鄭開來,這幾年迷上露營和攝影,總是在休閒假日時背起相機和行囊與三五好友共同出遊,而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的七人座設計,就可以滿足他的需求,最主要是第三排兩張可摺疊收納座椅創造更為靈活的運用,要裝載帳棚、攝影相關設備等都相當方便,且高視野的坐姿也增加行車安全。

充裕飽滿且節能的性能表現,全來自這具2.2L渦輪增壓引擎。



雖說動力對鄭開來而言並沒有太多要望,不過他對於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的性能表現倒是相當滿意,2198cc DOHC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提供202hp/5500rpm馬力和30.0kgm/2400-4000rpm扭力,加上六速自排變速箱,駕馭起來相當輕快,當轉速在啟動渦輪之際便會湧現爆發力,要在高速公路換道超車都得心應手,所有動作都可一氣呵成。不過他在享受性能之餘更注重節能,因此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與ECO Mode節能輔助系統就幫助頗大。

至於行車除了方便、省油、舒適和樂趣之外,安全也是鄭開來所著重之處,因此像HBB液壓煞車增壓系統、TCS循跡防滑系統與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視輔助系統與LDWS⁺行車偏移偵測系統、後方防撞監測系統五大守護系統、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與SRS側邊防撞氣簾等,如此高度的主被動安全防護足以讓他可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戶外休閒活動,並在都會從林中冒險。



對於鄭開來而言,從事廣播工作就是希望讓音樂充實大家的生活,尤其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必須要有心靈上的調劑,如同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所帶來的科技,更可充實行動上的樂趣一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