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發揚品牌的運動鋒芒!M-BENZ掛名買下北美亞特蘭提斯球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28/2015)
字級設定:
對一般車迷來說,德國豪華品牌M-BENZ或許不過是一間擁有超過百年歷史,且完美詮釋豪華與性能工藝的品牌之一,不過如果對運動迷來說,肯定更有著不同的象徵意義。其實自1954年開始,M-BENZ一直以來不僅是德國足協最佳的贊助品牌,如今為了將品牌的運動形象拓及到異鄉版圖,原廠M-BENZ更是大舉挺進北美亞特蘭大。

其實M-BENZ也並非首度大舉進攻亞特蘭大市,為了市場的考量與提供客戶更為優異的服務,原廠其實早在過去幾年便已規劃要將全新北美總部遷移到佔地面積達25萬平方英尺(約7000坪),且鄰近Georgia 400州際公路的地區。而不同於母集團DAIMLER AG大興土木地在亞特蘭大成立全新總部,為了加深民眾對於品牌的運動形象,原廠M-BENZ也在近日買下亞特蘭大球場的命名權。

據了解,這座設地在市中心的亞特蘭大運動場最快不僅會在2017年完工落成,且伴隨著M-BENZ買下命名權的影響,全新的球場也將會冠上M-BENZ Stadium(意即M-BENZ體育場)的名號來營運。值得一提的是,這座全新球場的名號也並非會一直使用下去,直到2042年時才會結束使用M-BENZ Stadium的命名。

針對品牌大肆買下全新球場的命名權,並以專屬的品牌名號經營球場的消息,負責原廠M-BENZ北美區執行長的Steve Cannon也做出回應表示,對這球場來說無疑是個很棒的機會,無論是與我們的品牌相互連接,甚至是前景的發展,相信藉由這座全新的M-BENZ體育場肯定能為亞特蘭大市帶來更好的未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