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生活不再平庸乏味,ASTON MARTIN於紐西蘭舉辦〝Art of Living〞慶祝活動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28/2015)
字級設定:
為了拉攏更多層峰買家注意,不少豪華品牌可說是不約而同地大肆在全球吹起一陣所謂的〝體驗式行銷〞,無論是駕訓體驗或試駕旅遊等,也都能成功吸引不少潛在的買家目光。然而除了拓展新的客源之外,在穩固與現有準車主的關係下,許多車廠也更加願意地舉辦各種不同的活動來增進彼此的感情,如同英倫豪華品牌ASTON MARTIN。


為慶祝〝Art of Living〞活動,此次ASTON MARTIN不僅移師到紐西蘭當地鄰近湖畔邊的Huka Lodge旅館舉辦,為期三天的活動現場除了備滿多款旗下跑車、美食佳餚、美景,以及備受尊寵的接待之外,為了讓參加的民眾能更貼近品牌,就連身兼ASTON MARTIN Lagonda亞太區域總監一職的Patrik Nilsson也出席今年的盛宴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這項由ASTON MARTIN所發起的Art of Living活動儘管只針對現任車主與潛在的買家舉辦,不過其實活動的主要用意也並非僅著重在旗下車款身上。相反地,為了讓車迷能有機會一睹ASTON MARTIN的多元樣貌,原廠自然也不忘在活動中融入品牌獨有的Q客製化部門打扮。

而除了四輪領域的發展外,在以〝主動創新〞為主題發起下,就連周邊生活商品以及更具品質與保障的服務,也是ASTON MARTIN品牌所訴求的發展重點。當然為了滿足層峰買家的需求,ASTON MARTIN未來也會接著推出打造精品生活家具,甚至是專屬私人遊艇的計畫。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