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IRELLI輪胎質疑FERRARI的一停策略並不是很妥當
AUTONET記者:瓢蟲(08/28/2015)
字級設定:
針對Sebastian Vettel對於輪胎安全存在問題的指責,F1輪胎供應商PIRELLI做出回擊,該公司的賽事主管Paul Hembery認為,爆胎事故的主因是FERRARI車隊的一停策略過於激進。

「這是到磨損極限了,世界上的任何輪胎,當它們到達使用壽命的時候,你就會遇到問題。」Paul Hembery表示:「28圈,這比我們預期的以及大部分車隊執行的兩停或三停策略要更多,但是他們肯定覺得他們的一停策略可以成功,他們顯然認為那樣具有可行性。使用壽命的標示是40圈左右,但那只是一個參考建議,而比賽的環境條件會變化。」

事實上,早在比利時站週五第二次練習賽時, MERCEDES-GP的Nico Rosberg就遭遇了一次莫名其妙的高速爆胎,而PIRELLI曾發表調查結果稱爆胎原因是來自於外部因素來撇清責任。但是Sebastian Vettel在決賽時發生爆胎事件後,恐怕這件事就不是那麼單純的特例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