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限定時尚教主!BMW 1 Series Fashionista Limited Edition強攻時尚SOHO族荷包!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28/2015)
字級設定:
近日頻頻推出市場限定車款進行促銷的日本BMW現在又有新花樣,其對象是品牌旗下入門車款1 Series。該系列車型因造型時尚、車身尺碼小巧靈活,而受到年輕族群喜愛,更是不少SOHO族的首選車款,看上這樣的潛力日本BMW以旗下118i作為基礎,推出1 Series Fashionista Limited Edition,藉此製造話題提升產品銷售量表現。

日本市場不斷透特仕車型進行促銷的獨特生態,創造出不少獨特車型,今年德系三大品牌M-BENZ、BMW、AUDI都不斷推出日本市場限定特仕車款,雖然僅僅是針對配備外觀進行的調整的車型,但對於日本市場來說,卻是相當有效果的促銷手法;日本BMW繼5 Series Grace Line Limited Edition後,透過相同的手法,再次推出1 Series Fashionista Limited Edition。

1 Series Fashionista Limited Edition是以品牌旗下入門車款118i為基礎打造,動力系統並沒有進行調整,以1.5L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做為動力來源,提供136hp最大馬力以及22kgm的扭力峰值,並且由8速自排變速箱傳遞動力,並且將倒車顯影、Keyless、自適性巡航系統等列為標配,讓消費者輕鬆享受旅程。

外觀上並沒有特殊變化,並具有白與紅兩種塗裝,輪框則升級17吋規格多爪部品。內裝方面亦保有原有陳設,但坐椅統一由米色真皮進行包覆,同時透過金屬飾板進行妝點;1 Series Fashionista Limited Edition將會具有380量的限量身份,並預計在9月5日正式開始對外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