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科技化妝點、質感再提昇,NISSAN March/Micra化身N-TEC特仕車型!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28/2015)
字級設定:
自1982年問世至今、演化到K13世代的March/Micra持續以輕巧省油,和相對優勢的排氣量稅金,在國內甚至是歐洲等他國小型車市場發光發熱;而在國外市場,NISSAN於2013年時針對外觀進行小改款後,今年更推出科技、質感兼具的N-TEC特仕車型!



以歐洲市場特有的Acenta等級為基礎打造,March/Micra N-TEC車型尺碼依舊維持在3780×1665×1515mm、軸距2450mm,外型的設計上留有2013年小改款後的樣貌,細節部份則是新增一款名為〝Tungstene Grey〞的全新車色、深色玻璃窗和霧銀色的車門把手/後視鏡外蓋,並標配16吋的鋁合金輪圈,提升質感。


內裝的改變上,則將全車座椅和方向盤的白色車縫線改成較為沉穩的藍色材質,並車載主機升級為第二代的NissanConnect導航系統,除了涵蓋既有的導航圖資系統和影音娛樂功能外,更可使用如TripAdvisor、Google Search等專屬APP;便利性的配備則將雨刷/頭燈自動感應、倒車雷達整合距離指示等列為N-TEC的標準配備。



至於在N-TEC特仕車上搭載的動力單元,具原廠表示可選擇1.2L直列三缸自然進氣、1.2L DIG-S直列三缸機械增壓(需搭配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等兩款引擎,最大輸出分別為80hp/11.2kgm、98hp/14.9kgm,變速將則有5速手排和CVT兩種選擇。March/Micra N-TEC車型,將在9月份起接受歐洲市場消費者預訂,同時也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