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DA首款跨界概念!Vesta Cross Concept 2015 Moscow Off-Road Show現身!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28/2015)
字級設定:
隸屬於俄羅斯製造商AvtoVAZ的品牌LADA,雖然在世界車壇上的發展並沒有太亮眼的表現,但在市場規模相當龐大的俄羅斯市場卻也有相當高的市佔率,自然累積不少實力。經過多年來的沉寂,LADA似乎有意大舉進軍世界各地市場,不僅一改過去較為保守的設計走向,更開始參加國際賽事,現在更追隨著車壇趨勢推出全新跨界概念Vesta Cross Concept。

在規模頗大的俄羅斯市場,LADA以國民品牌的身分佔有當是汽車市場高達20%的佔有率,且多年來一直維持著不敗,為品牌累積相當實力。隨著汽車產業逐日進步,LADA也一改以往品牌較為保守的走向,開始開發新世代產品,除了設計語彙更為現代之外,更具備許多新世代汽車元素,品牌旗下的Vesta、XRay概念車款就是相當顯著的例子。然而,為跟上目前車壇趨勢與腳步,LADA現更發表品牌首款跨界概念Vesta Cross Concept。

LADA全新發表的概念車型Vesta Cross,在外觀設計上與日前發表的Vesta Concept有高度關聯性,同時透過些許部件以防刮材質取代,創造出較為粗曠的視覺感受。此外,為了賦予其更為優異的越野能力,懸吊高度也增加不少,更具有專屬的五幅式鋁合金輪框。

目前原廠並沒有提供任何有關於Vesta Cross Concept的相關資料,僅透過影像預告該車將會在2015 Moscow Off-Road Show上進行展演。同時AvtoVAZ總裁Bo Inge Andersson也對外表示,該車未來確實有機會投入量產,對依照Bo Inge Andersson的口吻來看,就算投入量產,勢必來要等上一段時間。雖然無法得到確切的答案,但可看出品牌確實積極的相跟上目前車壇趨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