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漫步在黑墨中的雙重性能協奏曲,PORSCHE 911 Carrera/Boxster Black Edition限量抵台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28/2015)
字級設定:
儘管德國跑車品牌PORSCHE已非首次採用〝Black Edition〞的名號,早在2011年開始,PORSCHE為了滿足喜愛低調卻又不失優雅格調的買家需求,便曾以經典代表車款997世代的911 Carrera採限量1911輛的方式推出Black Edition特仕車型,隨後也不忘接連的為入門車款Boxster與Cayman施以同樣的限量操刀手法。不過為了不讓期盼已久的車迷失望,原廠PORSCHE在暌違近四年的時間後,也正式地在今年五月底對外發表全新991世代的911 Carrera,以及981世代的Boxster Black Edition兩款車型。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原廠PORSCHE才剛於三個多月前發表Black Edition版本的911 Carrera與Boxster不久,不過國內PORSCHE總代理「永業」,為了讓國內擁有獨特品味的買家能搶先一睹全新911 Carrera與Boxster Black Edition的丰采,在無懼農曆民俗月的禁忌下,也大肆地將兩款帶有濃烈黑的意念的特仕車款導入國內。而售價方面Boxster Black Edition的部分起跳金額為328萬元,911 Carrera Black Edition則依四驅與Cabriolet不同車型有著四種不同的售價,起跳金額則是從548萬元到638萬元。

為了明顯和其他911家族車型有所區隔,此次由原廠PORSCHE針對911所打造的Black Edition車款,則是由基本入門的Coupe與Cabriolet兩款車型來擔任,且為了徹底揮灑〝Black Edition〞的黑色理念,舉凡肉眼所見的外觀,可說是無不以內斂低調的black ink色調作為主體搭配;另外,在以Black Edition身分點綴下的911 Coupe與 Convertible,四輪部分也各自以20吋十幅雙肋鋁圈作為搭配,同時頭燈更搭載LED頭燈以及PDLS+動態照明功能燈組配備。



儘管車室內裝的鋪陳並未有特殊的變動,不過卻也和外觀同樣承襲著Black Edition的精神打扮,因此車側門檻上不僅有著專屬的Black Edition字樣的迎賓門檻,同時就連Sport Design方向盤、加熱通風座椅、Bose環繞音響、停車輔助系統,以及PCM(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通訊管理系統等,也同樣是Coupe與Convertible的標準配備。動力輸出上,911 Carrera Black Edition則以最大馬力達350hp的排氣量3.4L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為主要搭配。





而另一款Boxster Black Edition,除了額外增加黑色軟蓬、黑色防滾架、PDLS雙氙氣頭燈、與同樣的20吋鋁圈外,內裝部分也採用和911 Carrera Black Edition同樣的標準搭配,並結合雙區恆溫空調、加熱通風座椅,以及BOSE環繞音響系統。動力上Boxster Black Edition則採用擁有265hp最大馬力的2.7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




有別於過往以GTS的字樣來點綴品牌的性能暴力,在回歸優雅的〝Black Edition〞身分之下進而呈現的911 Carrera與Boxster,不僅更充分散發出性能跑車以外的嬌柔美艷,獨特大氣的深黑塗裝再加上專屬的特飾妝點,卻也得宜地以低調的方式襯托品牌本身不容忽視的銳利鋒芒。相信這回在總代理以限量方式導入911 Carrera與Boxster,肯定能在國內掀起一波令人難以抵擋的黑潮旋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