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lestone不願看到MERCEDES-GP統治F1
AUTONET記者:瓢蟲(08/28/2015)
字級設定:
MERCEDES-GP在F1場上展現出越來越強的統治力,可是這對F1的商業發展並不是一件好事。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把MERCEDES-GP目前在F1的統治稱為一個錯誤,他期待能在賽場上看到更多的競爭,不希望MERCEDES-GP獲勝變成為場上的常態。

「我們真正需要的是更多的競爭鏡頭,我不想看到像上個週末所發生的那種情況。在賽前,你就幾乎可以確定MERCEDES-GP的兩部賽車將會以前兩名完賽。不論我們是談論排位賽、還是決賽,情況都是如此。」Bernie Ecclestone表示:「現在我們所遭遇的狀況是錯誤的,是一支非常、非常、非常具有統治力的車隊主宰了比賽,他們擁有一部極具非常棒的引擎。」

Bernie Ecclestone認為四屆F1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他認為F1必須要做出一些改變來保證F1裡最棒的車手可以在每一個分站都能保持競爭力。「當車迷看到像Sebastian Vettel這樣的車手都會落後近2秒的時間,這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他似乎不可能這麼慢的。」Bernie Ecclestone如此說。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