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入門純種跑車問世在即!5年內直接對幹McLAREN Sport Series!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28/2015)
字級設定:
無人不知的知名跑車品牌FERRARI,旗下產品陣容囊括四人座、GT跑車及兩款純種跑車,陣容相當豐富。但目前FERRARI有意將純種跑車陣容再擴充,並且有意透過重起Dino的名號,並將之定位擺在488 GTB之下,與McLAREN Sport Series系列正面交鋒。雖然目前原廠並沒有釋出詳細的資料與計畫,但依照品牌的規劃來看,該車應該會在近五內推出。

 
Frederik Tjellesen模擬圖
 
相較於眾多同級對手,FERRARI旗下的產品陣線相當豐富,不僅具有性能相當強悍的純種跑車488 GTB、F12 Berlinetta之外,其餘還四人座的FF、GT跑車的California T,讓有意入主FERRARI品牌的消費者有更多元化的選擇。雖然品牌的產品陣容已經相當豐富,但就純種跑車方面,卻也僅有兩款車型,因此為了擴充純種跑車的陣容,品牌有意透過Dino名號,在488 GTB之下,新增品牌入門純種跑車。

依照日前所得到的資料來看,這款品牌的全新級距跑車,將採用中置引擎的配置,而為迎合目前Downsize風潮,引擎也將會採用2.9L V6渦輪增壓引擎做為動力來源。至於動力輸出部分,雖然目前沒有明確資料,但就目前集團所擁有的技術來看,動力表現至少會達到500hp以上,同時為避免與488 GTB與重疊,可能會達到550-600hp左右的水平。

雖然原廠並沒有釋出明確的問世、生產、銷售時辰,但根據資料來源指出,這款品牌的純種入門級距跑車,會在5年內也就是2020年以前問世。屆時,將直接面臨的對手有McLAREN旗下的Sport Series系列,其於也有AUDI R8、PORSCHE 911、MERCEDES AMG GT等,是競爭相當激烈的級距。但先不論車輛最終性能表現如何,光是FERRARI本身的品牌光環就已經有相當大的幫助,想要在眾多對手中脫穎而出絕非難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