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用再猜了!HYUNDAI第六代Elantra廠房內實車身影流出!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31/2015)
字級設定:
隨著九月法蘭克福車展接近,許多車廠皆開始釋出相關展出車輛的資料與影像,其中韓國車廠HYUNDAI今年的重量級作品Elantra,預計也會在該車展上曝光,因此HYUNDAI也開始釋出相關預覽影像。截至目前為止,原廠所釋出的影像僅有一張外觀與內裝模擬圖,這也讓各地媒體不斷猜測其實車樣貌。而就在這敏感的時間點,網路上流傳一張在廠房內的全新第六代Elantra的實車影像,使其真身提早曝光。

HYUNDAI 旗下全球性戰略車款Elantra,歷經多年來的洗禮,各代車型都有不凡成績,現行的第五代更是車型中最受到歡迎的世代,在各地區市場都開出紅盤。但自問世至今也經過五年時間,算一算產品週期也進入尾聲,原廠目前也已經完成全新第六代車型的改款工程,就待九月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後,便可開始進行一連串的產銷動作。

原廠透過釋出模擬圖預覽第六代Elantra身影,同時正式對外表示該車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進行發表。但就在此時全新Elantra實車身影也意外流出,使其身影提早曝光。從流出的一系列影像中可看出,全新車型也使用上品牌的「流體雕塑2.0」語彙設計,同時融入許多新世代技術,如頭、尾燈模組皆使用LED光源技術等。內裝也散發出濃濃的家族化設計氣息,除了碩大的多媒體車載機顯示螢幕之外,雙區恆溫空調應該也在其中。

對此原廠並沒有進一步表態,更沒有補充更多該車更多相關資料,不過就日前所得到的資料來看,第六代Elantra動力系統應該會採用1.6L渦輪增壓引擎做為動力來源,並且透過7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傳遞大約175hp左右的最大動力;從影像中可見到全新車款具有相當出色的外觀設計,但定神仔細一看,似乎可以在水箱罩看見AUDI的影子、頭燈則神似JAGUAR XE、霧燈作更激似DS 5,但不論如何,第六代Elantra仍然相當令人期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