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M為記,BMW為7-Series添加M Performance Part性能加裝套件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31/2015)
字級設定:
早在上個月時,BMW雖然否認將在品牌旗艦上開發高性能版的M7車型,但有關於任何7-Series的衍伸版本、客制化套件卻不曾停過。而確實,在官方日前公佈Individual質感提昇套件後,以M為記、充滿性能韻味的M Performance Part性能加裝套件也終於在近日正式發表!





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M Performance Part提供黑色鋼琴烤漆材質的雙腎型水箱罩外飾環、兩側下氣壩及車側飾條,並選用碳纖維材質作為雙邊後視鏡外蓋;車尾的部份則採用與車身同色的小型鴨尾點綴,輪圈則新增650 M款21吋雙色鍛造鋁合金輪圈,據原廠表示新款的輪圈更較標準款減輕2kg之多,不僅具備視覺效果,更能有效減輕簧下荷重、提升操控性。




而在M Performance Part之外,BMW亦提供新的無線充電套件,可支援iPhone 5/5S/6/6 Plus,車主只要加裝專屬的手機背殼,即可使用中央扶手內的無線充電插槽,而在充電插槽上更附帶LED燈號,可針對電量多寡、通話和簡訊等功能的使用,輔以特定節奏的燈號提醒車主。而在7-Series之後,未來品牌旗下各車系都將可選配此一功能。


2015年中發表、集成全集團先進造車科技的G11/G12世代7-Series,台灣市場也早在上週開始接受預訂,販售的等級共有730d、740i和長軸版740Li,預售價分別為409、479和519萬元,新車預計將在稍後第3季正式發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