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DA xRay量產身影曝光!最快今年底將正式投入產銷!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31/2015)
字級設定:
LADA多年來都是以既有且保有的架構經營品牌,並沒有亮眼或較突破的表現,卻仍可以獨佔俄羅斯市場多年,倘若品牌將新世代科技導入旗下車款之中,那勢必能創造出更加優異的銷售表現,若能狹帶豐厚的品牌資源進軍世界車壇,也將更加有看頭。深知自身具有強大潛力的LADA,近年似乎也有意進一步發展,去年時也發表兩款全新概念車型Vesta與xRay,以新世代的手法與技術設計打造,預覽未來品牌全新產品面貌。

2014年時佔據俄羅斯市場多年的LADA,以有別於以往的新世代設計手法分別推出轎車Vesta以及SUV xRay兩款概念車款。透過大氣的廠徽、雙橫格柵式水箱罩等全新家族設計語彙,建構出截然不同的品牌氣象。根據原廠的規劃,這兩款概念車型最終都將會量產上市,為品牌出征世界車壇的大業盡一份心力。

隨著原廠將之正式產投產銷售的時辰接近,有關於量產車型的相關消息也愈來愈多,現更釋出量產車型的實車影像。由原廠所釋出的影像中可見,量產車行面貌與概念車型相差不大,大氣的廠徽、雙橫格柵式水箱罩全數保留,車身輪廓也沒有變化,甚至霧燈座等設計都如出一徹,最大差異應是頭燈改採較為「現實」的設計。

除了在外觀上已經有明確的影像之外,根據得到的資料顯示,xRay量產車型是以DACIA Sandero為基礎打造。動力系統部分將會提供1.6L與1.8L兩種選擇,提供114hp及122hp的最大動力。變速箱也具有自排與手排兩種選擇,並可透過前驅系統或是四輪驅動系統提供車輛動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